1870

从那时起,犹如那些预言家
我一往情深的爱上沙漠和大海

【周翔】你一个omega大晚上上街乱逛什么呢! 上

ABO
双B
哈哈哈哈哈哈哈总算不能满足于看文了,暗戳戳的搓一篇出来。

文笔渣ooc莫怪

1.
在前十四年的人生中,孙翔始终坚信他会是一个alpha。
用他自己的话来说“翔哥我这么帅的人都不是alpha那这个世界上还有alpha吗”。
然而,在孙翔十四岁的时候他分化成了一个beta。
……
于是,孙翔一边感叹命运这个磨人的小妖精,一边又安慰自己“怕什么又不是omega再说翔哥就不信那些腊鸡alpha打得过翔哥我”。
想着想着孙翔又神清气爽地出门找那些腊鸡alpha们干架去了。

2.
孙翔这个人性子贼傲气(娇),一天到晚端着个架子,配合着他那傲视群雄的身高,还真硬生生有种用鼻孔看人的感觉。
这大概是他人缘不好的原因。
也因为这一点,从小到大约他放学后校门口见的人没有上千也有八百,更有甚者直接在他回家的路上堵他。
孙翔能活到现在大约要归功于他那与性别远远不符的战斗力。
无论是beta还是alpha到他面前统统只有被揍翻的份。
身为beta却有这样的战斗力,实在让人叹为观止。

3.

不得不说,孙翔家的基因是真好,他帅不说,连成绩也是数一数二的。

虽说孙翔人傲气得要死,但他做事向来认真。以致,虽然他上学时天天跟班里学校小区街上的人干架,但成绩愣是没有拉下一点。最后高考时,也是随随便便就考上了s市最好的大学。

而那些曾经和孙翔干过架的人,都不知道到哪个职高中专洗车场修车厂去了。

……

真是令人感慨万千!


4.

上了大学之后,孙翔就不和人打架了。

这并不是因为他的性格收敛了,而是

……

根本没人和他打架!

……

谁让s大的学生都已经脱离了打架斗殴这种低级趣味了呢?


5. 

孙翔最近很郁闷。

因为最近他都没有展现自己高超的战斗技巧的机会。

好歹他当年也是拳打南山敬老院,脚踢北海幼儿园的一代宗师。

他们家附近十个街区混黑的见了他也得恭恭敬敬地喊他一声大哥。

结果上了大学之后,他这一身盖世武功竟然没有发挥的机会。

实在是

……

太让人伤感了!

难道他这辉煌的一生就要在大学终结了吗?难道他就要以老于户牗之下人皆得以隶使之了吗?!!!

于是孙翔一口闷了手里的啤酒,大吼一声“老子的目标是星辰大海”,就豪迈地走出了酒吧的门,留下一堆人喵喵喵?!.jpg。


6.

孙翔走出酒吧,感受着因近日秋老虎下山而燥热的空气,心情愈加烦躁。

s市向来没有夜晚,街上的路灯很亮,亮得孙翔眼睛不舒服。

他晃了晃头,拐进了一条小路,慢悠悠的往宿舍走着。

小路的光线不是很强,孙翔眼睛一眯,发现在不远处有一群男人聚在一起,好像还围着个人。

他听见那群人中有人说道:“呵,小哥长得不错,跟兄弟们去爽爽?”说着就要去摸那男人的脸。

那人看起来没什么表情,头一偏就避开了男人的手。

那领头的男人冷笑:“哟,你小子还挺有个性,这是想敬酒不吃吃罚酒!”说着又想伸手去扒那人的衣服。

孙翔看不下去了,想不到还有这种人渣,光天化日之下就想强抢民男。

于是孙翔大吼一声:“住手!干什么呢你?!”

那男人回头一看孙翔,冷笑道:“呵,这年头小朋友还这么嚣张!是欠揍吧!”

那男人的同伙也看着孙翔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,一齐向孙翔走来。

孙翔看了看眼前的这群混混,估计了一下大概人数七个。于是,脱下外套向他们走去。


7.

混战开始!

下面由蠢作者为您直播!

社会我翔哥取得了第一滴血!

社会我翔哥完成了一次双杀!

社会我翔哥完成了一次三杀!

社会我翔哥完成了一次四杀!

社会我翔哥完成了一次五杀!

社会我翔哥正在大杀特杀!

社会我翔哥已经超神了!

K.O.


8.

轻松干翻了那一群不入流之后,孙翔捡起他的外套,从满地呻吟的混混之间走向了那个站在角落里的人。

孙翔一把把他的外套披在了那个人的身上,然后头也不回地拉着他走出了小巷子。

孙翔边走边回顾了他刚才的动作,真是帅炸了!不愧是我翔哥啊!

走出了小巷子后,孙翔一转头想和他刚刚就下的人说几句话,结果他惊呆了!

!!!

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!怪不得刚才那一伙混混要调戏他!换他他也很难忍住嘛!他一定是个omega吧!

见孙翔看着自己一直不说话,那个人有点疑惑,微微蹙了蹙眉。

!!!

玩家社会我翔哥陷入了僵直!

世界上怎么会有连皱皱眉头都这么好看的omega!!!

想到身后那个人omega的身份,孙翔稍稍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开口道:“我叫孙翔,你叫什么?”

那人想了一想:“……周泽楷。”

“咳,”孙翔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,“周泽楷,你一个omega大晚上一个人上什么街?你给你朋友打个电话让他们来接你吧。一个人太危险了。”

周泽楷好像想说点什么,但还是没有开口,然后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。

孙翔在周泽楷打电话的时候一直盯着他,心里刷满了他怎么这么好看的弹幕。

直到周泽楷打完电话注意到了他的视线,孙翔才转过头去,看着街上不久前刚被他嫌弃过的路灯。

周泽楷也不说话,两人就这么站在街边直到周泽楷的朋友来接他。

周泽楷的朋友叫江波涛,笑得很温和,知道了周泽楷的遭遇之后,一个劲儿地向孙翔道谢。

这倒把孙翔弄得不好意思了。

周泽楷在上江波涛打的出租车前向孙翔笑了笑,轻轻地说了一声:“谢谢。”

这可酥死孙翔了,直到出租车屁股消失在孙翔的视野内,他都在傻笑。


9.

回到宿舍后,孙翔躺在床上,一直想着周泽楷的笑容。

临睡前,他突然想到了一件事。

“怎么办,翔哥说好不和omega谈恋爱的……”孙翔嘟囔着。

算了,管他呢。

于是,我们翔哥会他的周公去了。


TBC



评论(14)
热度(144)
©1870 | Powered by LOFTER